不虚此行1137

拉吉塔尼的鹦鹉会笑

很重要的sonnyban左右tag分配问题,请大家帮忙传播

二编:tnnd不管你是写文的还是tm的看文的都给我把tag打打好看看好一棒子水碧

—————————————————————————————————

今天看到有人专门因为这个发了篇文章讲这个事情并且可以认识到很多咪在因为这个生气,所以本着希望sonnyban一切安好的目的,我来理性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有意见可以在评论区激情开麦讨论。

请各位咪知晓一下,sonnyban为公共左右无差tag,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出,cp向的也好,无差也好,cb也好,都可以打这个tag,如果内容是有左右之分的则在文章开头打上左右,并在tag里加上猫左的alsonny或猫右的solban。如果有坚定的左右取向,那就请各位咪善用屏蔽tag都功能,并认真看好预警。预警和这个功能之所以在那,就是为了大家的快乐着想。

国外的tag是不分左右的,因为他们不在乎这样的事。所以我们在正主刚刚公布sonnyban的公用tag时就讨论过来这个问题。很多妈咪和新入坑的人在不同的阶段都发过文章问这个问题,并且有大量的回复,我相信咪随便搜搜都可以找到。如果各位咪现在还在为看到不想看到的对家粮而发文章占tag生气,我觉得就是咪的问题。

为什么至今sonnyban那么多洁癖党至今依然相处得较为和平?就是因为这套正主刚刚发布cp tag时产生公共的规则。

如果因为不知道共识的规则而去产粮咪的评论区讲这样的事情我相信产粮咪的心情也不会好,就会出现“我tag照我的方式打”“前面有预警为什么不看是瞎了吗?”这样的发言,也并不是不能理解。

我自认说话的语气的确是挺冲的,但我觉得各位咪的态度也不怎么样。当然各位咪的语气也可以理解是因为实在是生气,而人在生气的时候可能就是没办法保持语气很好。如果以后还有不知道或者不确定的可以问,而不是占tag并抒发愤怒情绪。

我们嗑cp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开心、快乐。如果我们在因为tag的问题相互指责闹矛盾就达不到最初的本心,我也不希望sonnyban的圈子最后变成我之前混的圈子那样,变成对家与对家相互炸tag最后闹得两败俱伤,大量神咪退坑,闹得谁也不开心的局面。

就这样,由衷地希望嗑sonnyban的各位咪一切顺利,幸福快乐。

由于没有把这篇文章放在全tag置顶的功能,本篇我就不开原创授权,各位可以随时转发复制使用。我希望可以让大家都看到。我的目的只是科普,找我吵大概率没结果。

评论 ( 15 )
热度 ( 3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虚此行1137 | Powered by LOFTER